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

落幕後的顏色 和剛熄滅的煙塵 交織成公雞的羽毛
落魄地說著 輕揚的傳說
逼迫我 諂媚我 似是燈火 又似油鍋
不斷變幻著 不斷飛馳著 在絕望的路上

夢 卻是個夢 只是個夢 怎是個夢?
一場驚虛 一段餘悸 一股晦氣

夢像是個夢就是個夢又不似夢
依據嘆息一聲呻吟一群流星

凋謝後的芬芳 和剛倒下的古木 交織成酸楚的淚水
失落地說著 鮮豔的傳說
壓制我 誘惑我 似是般若 又似濃墨
不斷洗煉著 不斷嘮叨著 在絕望的路上

夢 又是個夢 竟是個夢 會是個夢?
一噸眼淚 一厘希望 一米平常

夢 或是個夢 且是個夢 許是個夢
一升冷汗 一毫陽光 一畝風沙

走到哪裡都是這樣 邪惡總是喜歡蕩漾
一直想方設法傳染 喜歡破滅時的聲響

我該去哪 我能去哪?
就夢吧 夢吧……

Written & composed by Ralf Lee
03.27,2008

沒有留言: